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113

    2018年12月5日下午5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在獐子岛103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会例会。

    本次例会由团委副书记麻官平主持,团委书记张铭化、辅导员高建伟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首先由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使学生会成员对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最后,张铭化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强调学生会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成体系的学生会。最后,本次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句号。

    例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学生会成员在以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将不断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