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3

 近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对帮扶贫困村(建昌县王君杖子村)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受助群众感受到了帮扶单位党组织的关怀。

 建昌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王君杖子村是素珠营子乡的重点贫困村。该村属贫困山区,由13个自然屯组成,冬季甚寒。受经济和出行条件限制,村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极少更换御寒衣物。学院党总支组织了解上述情况后,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师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共计捐赠御寒衣物140余件目前,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杨军已将衣物第一时间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寒冬的烈风吹不冷送温暖的爱心,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但为需要的人提供了暖冬物品,也大力弘扬了公益精神,彰显海环学院广大师生的道德素养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