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3

2018年121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305召开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关呈俊首先从制定方案调研谈话、把关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和PPT内容三个方面通报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此次评议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在现场述职环节中各位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关呈俊结合述职报告和各支部书记及支部日常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评议会后,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同时,会议按照《大连海洋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根据述职评议结果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动态评估定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