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党总支副书记季奎等一行走访慰问18级元旦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5

 20191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党总支副书记季奎、辅导员许泽阳来到渤海校区走访慰问了18级元旦留校的学生,给他们带来慰问品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与温暖。

 在走访的过程中,刘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让大家感受到了海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季奎叮嘱学生们在元旦欢乐之余不要忘记期末备考,学院的学习氛围要靠所有人一起带动,大一的生活是相对美好的,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在大学四年里丰富阅历,让这段学习经历成为同学们终身受益的一段学习时光。

 2018年已经悄悄落幕了,2019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学院领导的关爱与关怀下,18级新生已充分适应了大学的生活,开始迎接全新的挑战和精彩,愿他们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前,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