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抓住新机遇 实现新作为----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4

为积极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1月8日上午9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解放思想 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期间,学院6名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概况、专业教学与改革、教学与科研成果、对外交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及获奖等展开了介绍,并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同时也就下年度的专业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各位教师踊跃发言,为学院专业建设献言献策,最后刘鹰院长做了全面总结,强调学院教师不仅要注重本科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工作,开拓实习基地建设的新形式,还要积极参与国家各类项目的申报,深化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并完成社会服务工作,服务辽宁地方的经济发展。

本次研讨活动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专业建设,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