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展开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2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海洋环境保护意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35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5日中午,在各班班级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到海边清理海滩上残留的矿泉水瓶,烟头,塑料盒等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影响的垃圾废物。每一位同学都清理的非常仔细,搜寻可以捡拾的垃圾。随后同学们将捡到的垃圾分类,以方便废物被回收重新利用。保护海洋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们也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主动承担保护海洋环境的任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还深刻认识到什么是“雷锋精神”,丰富了自己的精神内涵。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做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雷锋友善、乐于助人的优良品格,更要深刻学习并且发扬雷锋精神,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