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9 浏览次数: 143

201937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9号楼305召开了“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奎列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季奎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制度是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制度,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此次会议。随后支部书记张铭化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发言,全体党员对其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铭化围绕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发言,明确了下一步的计划并对党员提出要求。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沟通和理解,同时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提高了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