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42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9年3月19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奎、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铭化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化解能力》以及《勇于自我革命,战胜风险挑战》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件。会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等文件精神,结合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副季奎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我们应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青年学生的楷模。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党员,在大学最后几个月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围的同学为毕业季营造安定有序的环境。无论在校园还是日后步入社会,都要始终如一的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