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级学生开展“学长计划”自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4

2019年3月20日下午一点,我在操场顺利举行学长计划自训活动辅导员许泽阳、学生教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自训内容第一项,由辅导员许泽阳老师对上学期早操、晚自习、课堂纪律、寝室卫生、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日常检查等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许老师强调学习才是我们身为大学生的首要之务,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有好的学习成绩,而这些的前提就是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其次也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各学科竞赛活动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自训内容第二项,学生教官带领各连学生展开训练,主要内容为军姿训练和内务达标训练。在军姿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不畏狂风细雨;在寝室内务达标训练中,学生高标准严要求的整理了寝室内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学院自训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新学期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动力,相信通过本次自训,我院学生能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自己,学生干部更能起到榜样的带头作用,学院对学生的行为规范要求也将常态化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