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预告】3月20日14:00一教103乐高活动中心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4


一、公司简介


乐高源自于丹麦,创始于1932年,是全球最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经典品牌。乐高教育部在中国的唯一授权机构统称为“乐高活动中心”,乐高活动中心为中国的孩子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创造性思维主题课程。


大连乐高活动中心是大连市内唯一丹麦乐高教育部直属的乐高校外培训机构,原版乐高课程,针对3-16岁小朋友,通过乐高智能积木搭建培养、激发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大连乐高活动中心座落于沙河口区和平现代城A座,面积1000平米,顶级的室内装修,及个性化露台儿童嬉闹区,拥有16间明窗设计教室,超舒适工作环境,作为大连高端的儿童机构,大连中心竭力为广大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


1、工作的时间:早上12:00开门,你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担心早晚高峰期的人流和堵车的烦躁;


2、舒适的环境:你的工作伙伴是一群热情开放、真诚的八零九零后,近千平面积的中心,色彩斑斓,还有天然的户外氧吧;


3、完美的假期:一年两次的大型员工团建活动,你会有机会跟着我们一起出国旅行,我们的旅行是纯玩纯吃团,被业内旅行社称为“疗养团”,因为我们要的是享受;


4、晋升的空间:这里有五大部门,行政部、教学部、销售部、教务部、培训部,你可以展示你的才华,在这些领域找到属于你的晋升之路。


5、薪资的保障: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假期、结婚补助、回请宴席,我们应有尽有,有前途的单位,员工福利就是这么牛。


二、招聘岗位


行政服务专员(6人)


引导师(10人)


行政服务专员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毕业或大四在校生(无专业要求)


2、喜欢孩子,有耐心、爱心


3、提供会员在店接待、咨询服务


4、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5、熟悉并了解客户需求


6、具备常用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数据汇总能力


7、后勤保障(采购、设施维护联系、库存管理)


引导师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或大四在校生(无专业要求)


2、喜欢孩子,有爱心


3、有创意,爱专研


4、追求上进,有长远眼光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薪资待遇:


1、行政专员:3500-7500/月(普通行政专员噢,领导层更高!)


晋升空间(各种可能):行政专员---教务组


行政专员---主管副级---部门主管


行政专员---培训辅助岗---培训讲师


2、引导师:4500--10000/月(普通引导师噢,领导层更高!)


五险一金+底薪+团队绩效奖+饭补+加班费+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结婚补贴


晋升空间(各种可能):引导师---主管副级---部门主管


引导师---培训辅助岗---培训讲师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


2、联系电话:


13998520302


3、简历投递邮箱:


577534446@qq.com


4、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高尔基路和平现代城A座招商银行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