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16

3月29日上午,辽渔集团有限公司獐子岛教学楼510教室,面向我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举行专场招聘会。辽渔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于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负责老师邢彬彬、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5级2016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辽渔集团有限公司于汉首先通过PPT展示和视频短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本次招聘岗位、公司对选拔员工的要求、薪资待遇、培训方式以及职业的发展规划。随后,到场的同学们就企业的工作性质、公司对员工的技术要求、待遇以及在企业工作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咨询,于汉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结束后,辽渔集团有限公司对部分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详细交流,最终有12名学生与辽渔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并递交了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