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信息】大连金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13

一、公司简介

大连金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金4200万元,总部位于大连庄河市。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是大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庄河市民营科技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我公司是集环境工程技术设计开发及咨询、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污水处理工程,废气治理工程(VOCs),除尘、脱硫、脱销工程,生活垃圾处理工程,污水处理运营等。同时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环保人才,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及设备制作经验积累,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从工艺研发、工程设计、设备选型、现场安装、人员培训到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方针,陆续与数十家终端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一)污水、废气、噪声检测人员(5人)

要求:
1.熟练掌握环境处理各项化验指标的检测;
2.熟识环境处理的工艺和设备;
3.了解环境处理常见的异常情况处理;
4.有环境工程或废水、废气处理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掌握有关实验的基本原理与技术,能正确使用与本职工作有关的仪器设备,熟悉常用材料的性能、运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在有关人员指导下完成实验的准备和物资管理工作。
2、负责一般仪器设备经常性的维护与保养、维修和管理,使仪器设备处于完好状态,能拟定一般仪器设备操作使用规程。
3、努力掌握与本专业有关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在实验过程中协助其他试验人员操作仪器设备。
4、负责本室仪器设备、低值品、易耗品、材料和家具的领取、保管、维护使用等工作。
5、做好本室的文明实验、整洁卫生和安全保卫工作。
6、承担实验室的对外委托监测检验任务。

(二)环境工程技术员

招聘人数:3-5人

岗位职责:

1、了解废气、废水处理主要工艺方法,了解废气、废水处理工艺的特点与理论知识;

2、协助技术工程师或项目经理完成废水、废气处理项目技术工艺方案和相关设计(工艺设计图、系统图、平面图和施工图),包括全套设备清单等;

3、协助现场工程人员做好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及验收的技术支持,督促项目实施过程,协助编制工程相关资料;

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化工工程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了解废水、废气处理工艺的应用及技术标准和规范;

4、熟练使用AUTOCAD等专业软件、OFFICE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技术协调能力。

三、联系方式

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我公司,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有意者请与我公司联系。

联系电话:齐东升14741058678(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庄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