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241

4月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111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团委书记张铭化、学院辅导员及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团委书记张铭化首先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通过这次培训切实的学有所获,杜绝形式主义。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并预祝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如期完成考验,无论在行动上还是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海洋资环与环境专业负责人尹增强老师为大家上党课。他结合自己在冰岛做访问学者期间的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冰岛的渔业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作为一名中国人,他在冰岛的所见所闻所想,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感受到随着祖国不断强大、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给在国外的中国公民所带来的变化。

随着讲座的结束,第九期积极分子的第一次培训培训由此正式结束,在随后的培训中,学院还将安排理论学习、实地观摩以及交流研讨等多个环节,争取通过培训让参与同学们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