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信息】青岛三利集团(辽宁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13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总部A区占地面积130亩,同时在建的有B区、C区(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现有员工四千多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二、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1、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多劳多得的薪酬模式

2、缴纳五险

3、薪资标准:

管理岗位:4000-20000以上

行政文员:月薪4000-8000元以上

销售岗位:月薪4000-30000元以上

生产技工岗位:月薪4000-10000元以上

技术设计及研发岗位:月薪5000-50000元以上

4、试用期工资:2000-4000。试用期:3个月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按照初步确定的薪资标准发放。如若考核不合格,重新核定薪资标准。

5、流程:定岗定薪--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转正—缴纳保险

6、第一个月培训期: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培训,第二个月开始进入试用期。

7、劳动合同分为两种:一年、二十年。针对普通岗只需要考虑一年的合同,二十年的合同是专门针对集团公司的核心岗、管理岗制定,普通岗位不需要。普通岗位必须工龄满一年及以上,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逐级领导签批同意后,方有资格与集团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特别优秀的普通员工经领导同意后可与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8、不受工龄限制

工作地点:辽宁省,北京,青岛等全国各地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何经理

2、联系电话:15941698820(微信同步)

3、联系邮箱:sqq42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