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致2019届毕业生一封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18

2019年4月10日上午10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一教103教室举行“致2019届毕业生一封信”主题年级大会。校招生就业处朱健庭、校武装部张云鹏、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季奎、就业专干张铭化、辅导员高建伟以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朱建庭为大家解读2019年国家和辽宁省的就业政策,他结合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辽宁省多个城市在吸引应届毕业生的政策,为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进行指导。

随后校武装部张云鹏为毕业生详细介绍2019年国家征兵的相关成册,他从当兵的意义、入伍的待遇以及相关政策几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的2019年国家的征兵政策。

学院就业专干记张铭化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季相关工作的安排,毕业生需要就业需要提交的材料、档案派遣去向以及报道流程等相关内容,让毕业生对毕业季相关的信息与选择有了更多的了解。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奎发言,他强调在毕业季,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遵守校规校纪,注意重修、毕业论文、离校流程等事项。在大学四年最后阶段,营造一个和谐、有序、温馨的毕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