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届“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科普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3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节的活动内容,更好地在广大民众中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结合世界博物馆日,我校与大连市自然博物馆联合于518日开展了第三届“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文化科普活动。此次活动是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我身边的海洋”海洋文化科普活动内容之一,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

 本届海洋科普活动的主题是“学知识·爱海洋”。在活动中,通过海洋科普长廊、海洋寻宝、趣味答题、描绘我心中的海洋以及国民海洋意识调查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参与活动的民众科普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在广大民众中树立了解海洋、关心海洋、热爱海洋的海洋意识,让海洋梦、中国梦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

    据悉,“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科普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届,活动寓教于乐,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