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我身边的海洋”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13

生态文明,以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持续繁荣为基本宗旨。为了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深学生对生态文明、生态海洋的理解,2019年5月22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大连海洋大学“我身边的海洋”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该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主要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开展。

比赛开始以来,得到了渤海校区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广泛参与,截止到5月30日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平面设计作品51幅,视频作品4幅。经过紧张激烈的微信投票、学校专家评审团打分等环节,最终来自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的崔超同学摘得桂冠;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周桂青、程力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吴博文、卜梦琳、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的郭聪同学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赵宏阳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的李小青等三名同学获得视频优秀奖。获奖作品无不体现了我校学生对保护海洋生态、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的最新理念。

   “我身边的海洋”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我校第九届校园文化活动月,“我身边的海洋”海洋文化活动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我院为了更深一步向学生宣传关于生态环境、生态海洋而举办的活动,该活动在学生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对我院对宣传生态海洋等海洋文明活动的展开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