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35

710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胡玉才、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抓党建促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近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孔亮、曲乐、刘宁、刘鹰、关呈俊、谷海峰、宋军、迟建卫、郑丽娜等9名同志高票当选。

胡玉才做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总支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基层党建、科研工作、院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胡玉才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海环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关呈俊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刘鹰、刘宁、郑丽娜全票当选为总支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