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10

8月21至23日,经过假期的充分准备,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2019级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迎接2019级新同学,将学院“红绿蓝”海洋先锋工程中涵盖的“红色基因,绿色理念,蓝色情怀”的海环精神融入到迎新宣传的各个环节中。

在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表达了学院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对远道而来家长们的衷心感谢,希望所有新生经过四年努力走出大海大时能够成长成才。院长刘鹰从学院历史、教师队伍情况、家长如何做以及学院如何管理等四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师生见面会上,作为主讲人刘鹰为大家带来海环新生第一课——“过一场富足的大学生活”。课堂由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如何学习好、明确学习的目的、如何让大学生生活富足,大学生活需要注意的安全事宜以及如何过好集体生活六部分组成。在分专业交流环节,学院五个专业方向的7位老师分别就专业研究内容、前景及课程设置等相关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介绍,第一时间帮助大家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特点,明确了未来的方向。

迎新工作告一段落,入学教育工作已全面展开,祝愿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海环大家庭,在渤海之滨怀揣希冀,放飞梦想,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