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27

2019年94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实验楼综阶二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参会人员有辅导员许泽阳,2017、2018级本科在校生。

首先,许泽阳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本学期重修情况以及综合素质测评情况进行总结。同时,正值2018级学生刚刚搬入新校区,为了便于学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又向大家介绍了黄海校区的校园示意图教师办公室的具体位置。接着又布置了近期有关团体操和运动会活动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最后许泽阳新学期课堂、寝室违规电器和夜间归寝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中积极表现努力学习,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新的动力,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意义和学习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能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今后的学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