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320

2019年9月9日下午5点30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9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长刘鹰、党总支副书记刘宁、辅导员许泽阳各活动站点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各站点代表依次就本站活动的成员组成、展开情况、活动总结、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演讲汇报,学生代表们表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长了他们的海洋意识,培养了他们与人交往的能力第二项由17级学生郑志龙对此次问卷调查进行数据汇报总结。大会第三项由刘鹰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刘鹰希望我身边的海洋系列活动越办越好,在质量上有一个更好的提升。最后刘宁和同学们分享了实践心得。

第四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身为海洋学子,我们继续夯实专业基础,为国家海洋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