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243

916,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呈俊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守护初心。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改进方式学。二是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勇担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摸清实情,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补齐短板。要抓好检视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四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狠抓落实成效。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