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122

9月2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雪梅出席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围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篇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关于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专题研讨环节,副院长宋军、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先后作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