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10

  2019109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107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九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团委书记常婉婷、辅导员许泽阳和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金玉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对近期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对整体工作做出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对前期工作做总结,并做出以后工作的规划和工作寄语。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团委书记常婉婷、辅导员许泽阳分别进行总结。她从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各位负责人的演讲等方面,对我院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有“为海环人,为海环人”的意识;二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服务大家,在生活中要有平常心;三要工作要有反馈和总结。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团结一致.

  此次例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让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对本院有了一个新的了解,而且更坚定了大家“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