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27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邀请学院驻村扶贫干部杨军老师授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课上,杨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主线“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纪实”为基础,将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成功相结合,详细生动的介绍了在扶贫第一线和村民一道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各类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丰富精彩,生动实践的讲解得到了在场师生党员的热烈掌声

院长刘鹰总结指出本次党课以基层党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为切入口,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建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助推作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感触。希望党员同志们课后继续认真学习研讨,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