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1

11月7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103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九届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团委书记常婉婷、辅导员许泽阳和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禹阳主持。

此次会议以各部门部员进行工作总结为主要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阐述,使成员对各部门最近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常婉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近期学生会整体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但也指出了部分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后传达了学生干部积极态度在一个集体中的重要性等关键理念,明确了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重点,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为海环人、为海环人”的意识信会后各学生会成员就总结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与反思。

此次例会的圆满结束让学生会成员对院内工作要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便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互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