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荣获大连市“广泰源杯”环保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生态兴则文明兴”的新目标,共同实现“绿色社会”的梦想,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向大学生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2日,大连市第三届“广泰源”杯环保知识竞赛在大连民族大学开发区校区拉开帷幕,大连市各高校学生组队参赛。

 整场比赛由轮流答题、集体答题、抢答及险中求助四个环节组成比赛开始各代表队情绪高涨,在轮流答题和集体答题环节中各代表队不分伯仲;赛程至抢答环节各代表队眼疾手快,大脑飞速运转斗丽争妍,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最后来到险中求助环节,各代表队似是越战越勇,参赛的热情丝毫不被成绩所影响,依旧激情饱满。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代表队发挥专业特长,最终以团体总分最高分获得一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