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92

11月1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305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关呈俊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校领导讲话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校党委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郑丽娜汇报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干部选拔、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党员组织发展、研究生招生考试、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职称评审等方面廉政风险排查及相关防范工作。

会上,关呈俊与各支部书记签订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基层支部书记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