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10

    1月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关呈俊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要深刻把握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重要讲话中要求的“政治担当”。要持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定人民立场,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坚持严格从严律己,要发扬斗争精神,要领导干部带头,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查找短板,对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