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五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29

      6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五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会场设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员活动室,研究生党员同学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孔亮、副书记郑丽娜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40余人参会。副校长胡玉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高雪梅主持。
    启动仪式上,高雪梅介绍了两支部“五联共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两支部共建目标及下一步共建计划。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对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希望两支部积极探索,深化拓展,不断总结,做到“五联有声、共建有果”。高雪梅、陈雷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两个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集中学习的体会与感悟,研究生党员分享了假期学习科研和志愿服务的感想。胡玉才对两支部“五联共建”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两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方案,以“五联共建”为纽带,提升两支部各项工作的水平,胡玉才还就研究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五联共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工作联动和联系互动,推动了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利于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