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深似海,学子爱扬帆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10

        619-2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大型党日活动“师恩情似海,学子爱杨帆”——为2020届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虑毕业生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今年除驻连毕业生外,绝大部分毕业生不返校办理离校派遣手续,全部事宜由学院全体教师来承担,包括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从619日起,学院首批15名毕业生志愿者返校为自己及寝室其他室友打包行李;620日学院教工党员、教师7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22名和驻连毕业生15人共同为毕业生打包物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带头,师生搭配建组同时进入37个毕业生寝室,主动与对接寝室学生视频连线询问物品的归属,快速、高效完成近2000件物品分拣、打包工作。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师生志愿者,不辞辛苦、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将师生情深深地打在了包裹里,将满心的嘱咐融入遥寄的行装中。在此,本院全体教师也祝愿2016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随时欢迎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