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喜迎“党的99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305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在这99年中,党一路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牢牢经受住了各种风浪的考验,也带领着伟大的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为庆祝党的生日,自6月份起既开展了“学习强国积分大比拼、“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征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师恩深似海、学子再杨帆”毕业生物品邮寄等活动,同时也参加了学校的迎七一诗歌朗诵大赛。

在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党庆生,通过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大比拼,督促党员主动投入学习中去;在主题征文中,每个文章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党深深的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在微党课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宣传片,将党每经历的一幕幕都铭记在心;在毕业生物品邮寄中,面对繁琐冗杂的物品,党员们更是主动挑起大梁,不怕脏不怕累,将满心的嘱咐、深深的师生情融入遥寄的行

共产党是领航中国的奋斗者,在我们党的99岁生日之际,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为党献上祝福,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