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11

9月1日,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批示精神、党中央近期召开重要会议精神、教育部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我校秋季开会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专题学习。

关呈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坚持“四为”方针、把“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把研究作为衡量研究生素质的基本指标”等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当中,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二要加强教育引导,主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牢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三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开学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