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10

    99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线上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关呈俊强调,这是一次例行主题党日活动,要开展好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这又是在教师开学之初、老生全面返校和新生开学前夕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党员大会,需要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秋季开学的重大意义,清醒的认识、判断学校和学院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学习秩序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讲责任、敢担当,讲精神、拼斗志,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发挥作用,落实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新学期主要工作方案,并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