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计划】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3

   为将就业工作的常态化持续化延伸到新生入学开始,结合我院学长计划的特色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掌握考研技巧,2021317日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0级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泽阳主持、2017级学生郝修路、李东子、刘帅、曾函清、马娅婷、杨颜溢、肖蕊参加。

会上,7位保研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科技竞赛、科研经历、考研前期准备、面试过程、个人心态等方面做分享。曾函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保研心态;郝修路讲解了他的科研比赛经历和大学学习生活;肖蕊分享了她在英语方面的学习经验以及英语对日后工作学习的重要性;李东子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杨颜溢分享了她的个人考研秘诀;刘帅讲述了他的保研过程和保研的前期准备;冯娅婷讲了她的学习心得和交流经历。各位学长学姐倾囊相助,同学们积极踊跃,学有所获,精神饱满。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以后准备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如何获得保研资格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准备和平时的学习心中更有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是对意志的考验,贵在坚持,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乘风破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