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 ——“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烈士纪念馆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155

  2021331日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期发展对象和师生党员102人到大连市烈士纪念馆祭扫先烈、聆听英雄事迹。本次活动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光耀带队。

  本次活动分为祭扫先烈、聆听民族英雄事迹和重温入党誓词三个部分。旨在通过祭扫先烈,引导师生不忘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珍惜生命;通过烈士纪念馆讲解员对英雄事迹的讲解,重温党史、莫忘峥嵘岁月,增强师生家国情怀、爱国主义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督促师生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思政课,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报国志,积极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扎实专业知识功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海洋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