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渤海校区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7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履行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2021321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渤海校区例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邱显博主持,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渤海校区全体成员准时出席。

本次例会有两项内容。第一项,由各部门部长讲解相应部门职责,主要日常工作及阶段性工作。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孙欣瑶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寄语。她期望同学们:一、端正态度,切身处地地为老师、同学服务;二、理好与老师和身边同学的关系;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学生组成的团体,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是公仆,是志愿者。应该珍惜老师和大家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机会,全心全意地为老师、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本次会议的开展,向渤海校区成员们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明确了部门职责,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都能更认真积极的对待自己的工作,肩负重任,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