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号召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315日晚七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獐教10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星火宣讲团承办,团学工作部协办。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宣讲团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时代内涵。会后,宣讲团号召与会成员要积极发扬助人为乐精神,与人为善,永远牢记自己的使命。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和重要精神力量,它所蕴含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我们携起手来,传递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