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5

为帮助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了解备考相关信息,2021317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实验楼综合阶梯二教室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常婉婷,18级辅导员张光耀和2018级全体学生。

大会第一项,张光耀为到场学生进行考研动员。他围绕“为什么考研?报考前的调研准备、考研路上的心理建设”等三方面号召同学参加考研。与此同时,张光耀鼓励学生在决定考研前做好信息搜集,找准明确目标,有计划复习强化,为取得好成绩夯实基础。

大会第二项,常婉婷作动员讲话。常婉婷希望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动起来”,用心准备公共课和专业课,并强调暑假学习的重要性。常婉婷指出部分本科生将面临就业要求高,就业面窄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考研机会,找对方法,奋力拼搏。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与了解、激起更多同学的考研热情,也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和复习方向,提高复习效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希望2018级学生认真备考,在2022考研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