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暨新学期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12

2021315日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4教室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暨新学期工作计划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团委书记常婉婷,17级辅导员吴月阳,18级辅导员张光耀,20级辅导员许泽阳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诗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王辰奇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第三项,常婉婷进行总结发言。常婉婷指出学生会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基础工作之余发展创新性工作;希望各位同学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能够有所锻炼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会议第四项,刘宁进行总结发言。刘宁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成员规范提出“五不一做”的建议。五不”:一、不要因为爱慕虚荣而立足于学生会;二、不要因为苦累而逃避付出;三、不要因为名和利而贪功推过;四、不要因为取得点滴成绩而得意忘形;五、不要因为是学生会成员、班级干部而趾高气昂;一做:做好学生工作和老师的助手。最后,由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学期,新期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必将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