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4

  4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9号楼305室召开“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2021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生辅导员任才主持并介绍学习内容,支部在校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任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进行阐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师生互动以诵读会的形式展开,各年级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金句”这一主题进行了诵读分享,使广大研究生党员进一步贯彻学习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任才做了总结发言,研究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镜、以史明智,要求各位研究生党员能够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研究生党员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学习,提高了政治思想,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