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建党100周年“忆党史、当先锋”党史国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2

  4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9号楼305室召开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党100周年“忆党史、当先锋”党史国史学习专题党课暨主题沙龙座谈会第一讲——红船精神。研究生辅导员任才主持并主讲学习内容,支部在校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任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的诞生的历史事件,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之后任才就“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三部分向大家具体介绍了红船精神的传承及意义,强调“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革命精神之源,更是我们中国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内容,任才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秉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将共产党员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深刻地了解“红船精神”,并督促自己在建党一百年的关键节点学好党史,将 “红船精神”继续传承,不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