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1

41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实验楼阶梯二教室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动员宣讲会。我院团委书记常婉婷老师,优秀考研毕业生17级罗焜宇、秦智榛、蒋仁川、孙梓超做经验交流分享,全体19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优秀考研毕业生做经验分享,罗焜宇为同学们推荐了各学科优秀“大咖”教师,为有意向考研学生“支招”,比如通过小白刷题神器可以帮助大家提升做题速度等。秦智榛为在场学生讲述了曾经自己走过的考研弯路,如有想出国的同学,要考研出国俩手抓。蒋仁川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早准备,从现在做起,尤其是数学学科,越早学习越好,在以后的考研道路上更要为自己找好机遇。孙梓超从多方面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考研、就业的相关经验,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有的放矢的选择工作,让在场的学生对就业与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常老师做总结,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经验交流分享能够有所收获,提早为自己做好规划,通过不懈的努力都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硕士研究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会议结束之后,部分感兴趣的同学与优秀考研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拓宽了考研视野,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提高了对当前考研形势的解读,对学生未来考研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