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杯”篮球比赛取得亚军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14

5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参加的“海洋杯”总决赛在篮球场上激烈展开,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举办。

决赛开始前,篮球场上上聚集了大量观众,现场观众用他们的呐喊声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篮球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虽然败了,他们虽败犹荣,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最终结果,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了亚军,但他们仍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韧劲、赛出了海洋和环境学院的精气神。球员们在比赛中顾大局、识大体、守规矩的同时给我们带来了四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