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大连海洋大学站线上启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1

   518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大集团联合大连海洋大学举办了创未来、趁现在”——“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大连海洋大学站线上启动会议。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正大集团中东南区招聘总监邹聪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宁、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佟宁宁及大连海洋大学150名学生启动会由正大集团霍峰伟先生主持,双创大赛赛事由正大集团叶翠文女士主讲。

   启动会上,刘宁首先对所了解的正大集团概况、核心价值观、文化理念进行了简介;之后,对参会学生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更多的学生抓住大赛机会,不断历练本领、提升能力;最后对正大集团与学院联合培养学生表示感谢正大集团中东南区招聘总监邹聪辉对“正大杯”双创大赛情况进行介绍,并鼓励学生展现创新思维,挖掘创业潜力,鼓励学生要有信心、有决心投身大赛、共创佳绩

   会上,正大集团翠文对“正大杯”2020年中东南赛区参赛详情进行了回顾,并着重强调“正大杯”双创大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多项福利不仅赛前有名师指导,且备赛时间充裕、奖励丰厚,尤其对获奖选手可免试录用着实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同时,在线回答了学生提问。

   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大学生应不断提升敢于创新的勇气和信心,将创新思维付诸行动,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