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


5月20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305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部署会,落实学院实践活动方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会议。

会上,关呈俊向与会人员介绍《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制定过程,解读实践活动具体推进表。关呈俊强调各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要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深入基层群众、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师生需求。特别是聚焦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服务等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着手,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开展好落实好,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交流环节,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做好项目清单和承诺践诺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具体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