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毕业季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0

   524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在腾讯会议召开毕业季班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吴月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宁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

   会上,吴月阳为学生们讲解了三方协议、档案派遣、第二学位以及毕业前的相关安排内容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尤其外出实习、工作要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刘宁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许,她肯定了2017级学生在大学四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近期举办的毕业活动,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离校氛围,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牢记初心,勤奋工作,为母校母院增光增彩。最后,刘宁和吴月阳为即将毕业的2017级学生送上祝福: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青春不散场,初心永不忘。通过此次班会,使2017级学生对就业及未来工作的安排有了明确的计划和目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踏上人生新起点,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