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11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工作,63日上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面向就业困难学生的“一生一策”帮扶具体措施。党总支副书记刘宁、郑丽娜分别汇报了目前我院202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关呈俊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全院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政策,全院教师要了解政策,合理使用政策,将长远施策和近期施策结合起来,实施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要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关爱毕业生,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