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122

6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305召开2021年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其后与会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4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等内容。

最后,关呈俊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关呈俊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统一战线领域一件标志性的大事,是新时期开展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强调与会人员要把《条例》学习和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高政治把握力,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不断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