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二届自管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08 浏览次数: 484

    2015年10月10日,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111教室,隆重举行了团委第五届学生会暨第二届自管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铭化、辅导员季洪宇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自管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季洪宇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的组织架构进行简单的介绍,他概括性地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并对本学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之后,大会进入竞选环节,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认识、对部门工作的改进及部门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演讲。每一位候选者慷慨激昂的演讲,都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坚定的工作决心。最后,张铭化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讲话,他代表团委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自管会干部能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将其发扬光大。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学生会及自管会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破难的必胜决心。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及自管会成员会为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增添新的光辉。

附件: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及自管会部门负责人名单

学生会主席 宁寰宇 自管会主席 杜永明

团委副书记

殷天柏 副主席 刘京华
副主席 唐明蕊 副主席 王秋实
副主席 盛昭君 办公室主任 陈明鑫
办公室主任 王森 生活部部长 薛国进
组织部部长 刘俊超 生活部部长 张泽钰
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 赵开远 学习部部长 李泓泉
宣传部多媒体中心主任 陈冠宇 就业实践部部长 王忱
科技创新中心主任 任恒 督导部部长 党莹超
体育部部长 刘崇焕 监察部部长 刘志强
文艺部部长 丁泉月 安全信息中心主任 吴新浩
外联部部长 邢雪松    
蔚蓝海洋社团团长 安红阳    
网络平台管理中心主任 孙扬